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思想再提高 责任再落实 市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9-15 08:50:54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带领市政协办、文广旅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消防救援大队、浙江省农科院玉米与特色旱粮研究所、创建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赴白云街道中山社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浙江省农科院玉米与特色旱粮研究所出租场地内,方宪文一行实地检查卫生情况,发现该处场地由于长期对外出租,缺乏规范管理,导致场地内存在不少堆积物以及枯枝死树未及时清理等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清理各类杂物,规范摆放物品,拆除破损广告牌等。在兴平西路228号,该处街面房集单身公寓、KTV于一体,部分设施较为老旧,存在墙面脏污、小广告较多等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负责人根据市创建办提出的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云街道、市创建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中山社区共建单位、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当前创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方宪文对街道、社区及共建单位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全面紧起来动起来;环境卫生再整治,加大楼道等卫生死角堆积物的清理力度;秩序维护再规范,倡导文明出行,做好对工地的规范管理;细节再处理,绿化枯枝处理及补种工作要做到位;创建责任再落实,根据各自责任在抓好主职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