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紧盯目标抓攻坚 压实责任促长效 黄胜可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9-19 09:43:1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黄胜可一行在虎鹿镇实地检查。

  9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巍山镇、虎鹿镇等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共建合力,严格落实创建点位网格工作责任,加大攻坚力度,尽快补齐工作短板,扩大工作成效,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黄胜可一行在巍山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检查。

  黄胜可首先来到巍山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宣传氛围营造、文明风尚倡导和志愿服务等情况,对当地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仔细查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拿出行之有效的优化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全面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广泛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养。

  黄胜可一行在蔡宅村实地检查。

  随后,黄胜可来到虎鹿镇镇区和蔡宅村,实地检查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指出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他强调,既要坚定信心,也要认清形势,紧盯目标抓攻坚,只争朝夕补短板,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创建合力,营造共倡文明、共建文明、共享文明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分片包岗原则,一包到底。要着眼常态长效,注重社会治理能力和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使文明创建成果长期保持下去。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