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颂共富成就 喜迎二十大 大型诵读晚会21日在横店举行

2022-09-20 12:13:3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勇

  “颂共富成就,喜迎二十大——横店,用一首诗等你”大型诵读晚会将于21日晚上7点在横店古民居秦淮八艳剧场举行。

  本次晚会在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指导下,由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全国诗歌报刊网络联盟主办,市委宣传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影视文化管理办公室联合承办,北京诵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为你诵读”“全民K诗”“朗读者”“校园诵读”“方音诵读”等诵读平台联合协办。作为“中国诗歌诵读艺术节横店行”大型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晚会现场将聚集国内顶尖的诵读艺术家,通过诗歌诵读的方式,展现横店在共富道路上的探索和实践。

  届时,东阳电视台影视生活频道、“歌画东阳”App、“东阳日报”抖音号将同步直播。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