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2022-09-21 10:38:3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朱凯迪 通讯员 曹刚平

  9月19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竞委会暨技术会议在东阳召开,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参赛代表队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市亚运省运专班有关负责人向竞赛官员、随队官员、各市参赛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赛前各项筹备工作做了相关介绍。会议就赛事的安全管理、赛风赛纪、反兴奋剂、赛事监督、疫情防控、节俭办赛、体育赛场行为规范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强调。

  在第二阶段会议上,相关工作人员向各地市参赛代表队介绍了竞赛规程、比赛日程,对赛事规则和判罚尺度进行了详细说明,确定了各参赛队队员上场资格,并针对代表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关解答。

  会议要求,要遵守纪律,提高思想认识,严抓赛风赛纪,做好参赛队伍的宣传教育和跟踪管理,展现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注重防疫,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配合做好闭环管理和分区管理;重视安全,全力以赴做好赛事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保障工作,防止赛事期间发生意外。

  据悉,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将于21日-23日在市体育馆举行。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