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聚焦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 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2-09-23 09:58:1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9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邀请部分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与经济开发区、六石街道、巍山镇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快推进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这一主题,进行面对面协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参与协商讨论,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陈琳、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参加。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设立行政服务中心开发区分中心、做好项目落地土方消纳、进一步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园、加快征地拆迁安置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镇街负责人一一作了回应。黄胜可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对市政协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黄胜可指出,加快推进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建设,是积极响应省、金华市号召的实际行动,也是拓展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空间,推动南乡、北乡更加均衡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做好融合发展文章,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继续做好项目招引,全力攻坚村庄征迁,持续强化资金、能源、环保等要素保障,真正让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成为今后招大引强的主战场、承接东阳人项目回归的主阵地、东阳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