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9剧同开!80多个剧组忙碌在横店

2022-09-24 18:36:0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横店影视发布
  9月21日,《灼灼风流》《神秘唐王城》《月上心辰》《闻香探案录》《前方高能》《君***》《黑***》《她***》《狐***》9个剧组在横店影视城同日开机。新戏连番开机,80多个剧组忙碌在片场,横店影视剧组拍摄平稳有序。(带*剧组尚未官宣)

  横店有“安全感”

  古装电视剧《灼灼风流》男主角刘衍饰演者冯绍峰:“现在很困难,还有疫情持续反复,今天来到横店,大家拍这个戏,横店是一个让我觉得非常有安全感的地方。”

  横店拍摄就是“方便”

  古装网剧《君***》剧组制片主任付昌雄:“在横店筹备2个月了,剧组工作人员有200多人,计划拍摄75天,全程都会在横店拍摄。目前,剧组用景、用棚、用房等都挺顺利的,这边配套服务完善,在横店拍摄就是方便!”

  横店服务就是“优”

  年代悬疑探案剧《闻香探案录》剧组制片主任张大利:“目前工作人员有200多人,前期在横店置景筹备了1个半月,今天正式开拍,计划拍摄80-85天,横店的景非常适合剧情,我们全程都在横店拍摄!”涉及剧组置景、摄影棚、剧组酒店等影视配套服务,张大利连连点赞:横店服务就是“优”!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