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每日聚焦丨部分镇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2022-09-27 08:22:2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国庆长假临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市各镇乡相关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9月26日上午,记者跟随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湖溪镇、横店镇,重点对高速出口核酸采样服务点、药店、诊所、商超、沿街商铺等地开展检查。

  在湖溪镇,检查组工作人员查看了爱心大药房湖溪店“四类药品”销售台账、药店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消毒记录等内容,并未发现异常。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亿嘉生活超市,发现工作人员对未佩戴口罩的顾客没有及时劝导、对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知晓度不够等问题。

  在横店镇,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诸永高速横店互通的核酸采样服务点,详细检查值班值守、各类车辆查验举措落实情况,未发现防控不到位情况。在对横店镇沿街商铺进行检查时,部分宾馆和沿街商铺存在防疫漏洞。如个别宾馆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显示为“4天内阴性”,有的沿街商铺顾客可以不扫“场所码”、不测温就随意进出。

  从检查情况来看,两个镇还存在部分药店、商铺未张贴疫情防控包联责任牌等共性问题。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陈一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