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重阳情】喜迎双节 老有所乐 敬老院老人自演节目庆佳节

2022-10-01 08:23:4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吴旭华

  9月30日下午,位于城东街道东锋村的红枫林养生中心不时传来阵阵歌声,一场以“喜迎双节”为主题的表演,让老人们乐开怀。

  与一般演出不同的是,参加这场表演的“演员”都是入驻养生中心的老人和护理员。节目包括了独唱、合唱、为老人洗脚等。

  为满足老人的文化需求,营造迎国庆节、老人节的氛围,中心工作人员决定充分发掘内部资源,组织一场演出。85岁的卢月光老人平时就喜欢唱歌,自告奋勇为大家献唱《我的祖国》;83岁的王准翻出了年轻时的拿手歌曲《东方红》,还自动配上动作;85岁的蔡少娜年轻时经常被邀请当婚礼中的“喜婆婆”,一首《梳头歌》记忆至深。一个个节目唤起了台下老人们年轻时的记忆。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