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重阳情】岭下施村连续6年发重阳节礼包

2022-10-08 16:18:0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10月4日,东阳江镇岭下施村130多位70岁以上的老人各收到了一份重阳节暖心礼包,里面包含一箱牛奶、一箱八宝粥、一提抽纸和两包面条。这也是该村70岁以上的老人连续第6年收到重阳节暖心礼包。

  这些重阳节礼物,由该村乡贤施惠刚、施德生、施惠渊、斯金成共同出资购买。虽然他们一直在外打拼,但心里始终记挂着家乡父老,从2017年开始,便每年给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送来牛奶、八宝粥、面条、抽纸等生活用品,希望老人们都能开开心心地过节。

  岭下施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施剑锋介绍说:“我们村的敬老爱老氛围越来越浓厚,除了这4位乡贤,其他乡贤也经常给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捐款捐物,近些年来累计已捐10余万元,为的就是改善村里老人的伙食,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