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重阳情】孝老敬老暖人心

2022-10-08 16:19:5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媛

  10月3日,白云街道好孝心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在社工、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免费理了发,接受了健康体检,还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

  当天,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的“孝老敬老”慰问演出在此举行。该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卫健局主办,市晨夕相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党支部、白云街道社工站承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推着轮椅将老人送到相应位置,吴宁街道美业行业联合工会的志愿者则细心地为每位老人修剪头发。另一边,医生为老人们测血压、血糖,并给出健康小建议。

  义乌市展虹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飞展为此次活动捐赠了米、洗衣液等生活必需品,“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希望老人们能过个暖心的节日。”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史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