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倾听群众呼声 回应群众关切 朱志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联系选民

2022-11-03 13:57:4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李磊

  1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带队来到巍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联系选民。他指出,要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既原原本本反复学,也深入浅出解读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各位选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自己融入到巍山乃至全市发展大局中,为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W020221103410105389831.jpg

  “希望继续大力推进农村饮用水提标工程,让更多村民喝上优质水”“最近不少田地大面积出现加拿大一枝黄花,希望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尽快整治”……座谈会上,选民叶金成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选民李桢则建议加快推进医疗健康信息互通共享工作,让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看病少跑腿。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选民打开了话匣子,围绕屋基安置、新能源汽车共享充电桩安装、精神文明建设、文物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建议。

W020221103410114630327.jpg

  朱志杰认真听取了选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选民们的建议,现场商讨问题解决办法。他说,各位选民要密切联系群众,重点关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将这些问题收集起来集中向上反映。

一审:董之震
二审:王中华
终审:单昌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