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化政企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楼琅坚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2-11-12 00:00:0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通讯员 陈侃

  11月11日,市委书记楼琅坚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点对点洽谈,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共识,为东阳高质量发展积聚强劲动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考察。


  楼琅坚一行在深圳市立业集团考察。

  楼琅坚一行来到深圳市立业集团,参观了总部展厅等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深入感受企业文化。立业集团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产业+投资+金融”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多个具有领先地位的发展平台,主要涉及电力设备制造、新能源、化工、生物医药、金融服务、供应链等领域。

  楼琅坚一行与深圳市立业集团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楼琅坚向立业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东阳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产业布局等情况,盛情邀请立业集团来东考察,开展项目合作。他表示,立业集团在推动产业供应链融合以及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的成绩可圈可点,为促进东阳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和经验。楼琅坚指出,东阳在新能源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与立业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立足东阳良好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在供应链业务、金融、锂电及新能源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打造符合东阳核心产业特色的发展模式,共同打造政企合作双赢局面,为推动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立业集团董事长林立对楼琅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立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在锂电等领域的拓展和智能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林立表示,东阳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立业集团将依托自身产业资源优势,与东阳市政府形成多方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合力,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开创东阳的美好未来。

  据介绍,我市驻深圳招商引智团队前期与立业集团就产业供应链项目进行了紧密对接。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供应链业务、金融、锂电及新能源等领域合作共识,有利于双方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为后续推动多项业务的落地实施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