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 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来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08:47:3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蒋哲炫

  10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来到横店影视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荣安华,我市领导方宪文、楼红霞、冯涧参加活动。

  宣讲座谈会上,裘东耀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等8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裘东耀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裘东耀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作品。影视产业工作者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用作品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通过影视产业的国际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坚持举旗铸魂,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坚持文化自信,以兼容并包的姿态加强文化国际交流,全力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