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咬紧牙关 再接再厉 把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黄胜可主持召开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11-14 16:30:0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调度安排重点工作。副市长徐育阳参加。

  会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黄胜可在肯定各专班工作成效后指出,14日、15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要咬紧牙关、再接再厉,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黄胜可强调,要加密核酸检测筛查,科学设置采样点位,认真做好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要切实做好管控区物资保障工作,确保供应充足、质量安全。要加大对企业精准服务力度,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不能搞“一刀切”,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工业企业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强化部门协同,完善隔离转运工作机制,确保应隔尽隔、应隔快隔、安全高效。要进一步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把各项准备工作准备做得更充分一些,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和松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