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黄胜可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6 16:22:0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部分高速出口、六石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黄胜可一行先后来到甬金高速东阳出口、诸永高速怀鲁出口,详细询问了解交通流量、人员配置、值班值守、后勤保障、“一扫三查”制度落实等情况。黄胜可指出,要对往返车辆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制度,做到“不漏一车、不少一人”,守牢“第一道防线”。要根据实际情况配齐配强人员力量,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尽可能避免出现排长队和拥堵现象。他还一再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交通安全。

  在六石街道检查指导时,黄胜可十分关心居民生活物资保障情况。黄胜可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要求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及时回应并帮助解决居民合理诉求,同时高效高质做好核酸采样、医废处置等工作。

  黄胜可一行还走访了六石街道辖区内部分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了解员工到岗率、生产线运行等情况,并询问企业相关负责人当前生产经营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黄胜可强调,企业要严格做好闭环管理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经济开发区和经信局等职能部门要倾力提供暖心服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前提下,为企业解决好货物运输、员工食宿等方面难题,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