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看生产 问需求 话发展 黄胜可到白云、江北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

2022-11-21 09:04:3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白云街道、江北街道,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胜可带队走进我市老牌服装企业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

  华侨制衣、同力服装都是我市老牌服装企业,产品质量及企业信誉深得客商信赖,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今年1-10月,华侨制衣完成产值7939万元,同比增长139.34%;同力服装完成产值6.07亿元,同比增长13.03%。黄胜可走进车间和产品展厅,看生产、问发展、听诉求,了解到两家企业不断创新,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目前出口订单稳定,发展势头良好。黄胜可说,企业家对于行业未来的思考很深,发展信心很足,相关部门和属地要认真做好对接工作,全力以赴提供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发展空间,统筹节日期间带班管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奋力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黄胜可带队走进衡班机电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

  衡班机电主要生产交流、永磁直流有刷、推杆等微特电机及平行轴、蜗杆、行星等齿轮减速器。目前,企业正在规划实施年产60万台电机设备扩建项目,计划投资3000多万元扩建厂房,预计明年3月份动工建设,投产后将新增产能4000万元。黄胜可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市场前景,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容积率,把新产品早日投向市场,实现更好发展。

  黄胜可带队走进浙江省水电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生产线。

  黄胜可带队走进布桐工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黄胜可带队走进六环饰品了解产品生产工艺。

  黄胜可还到浙江省水电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布桐工贸和六环饰品,察看企业生产线,了解产品生产工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在加强技术创新的同时,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和品牌建设力度,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增强竞争力。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扎实走访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诉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