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楼琅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2 23:33:4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11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带队到高速公路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外防输入”一线的执勤人员。他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陈国荣参加检查。

  楼琅坚一行在甬金高速东阳出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增派的人员到位了没有?”“执勤人员来自哪些单位?”“每天车流量有多少?”在甬金高速公路东阳出口,楼琅坚向卡口指挥长详细了解来东返东人员排查管控情况。甬金高速公路东阳出口是入东主要关口,目前日车流量为7000辆次左右。我市抽调街道部门干部、民兵、志愿者执勤,在进行精准防控的同时,保证出口安全畅通。楼琅坚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和人身安全。

  楼琅坚一行在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楼琅坚一行又来到诸永高速公路横店出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执勤人员。“来自哪个村?”“在卡口执勤多长时间了?”楼琅坚与一位正在执勤的民兵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车流量、排查管控、“落地检”等情况。诸永高速公路横店出口目前日车流量约为1800辆次,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和“穿透式询问”,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楼琅坚指出,在卡口发现未提前报备的来东返东人员,要落实落地补报。执勤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细致排查疫情输入性风险,做到“不漏一人”。

  高速公路卡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楼琅坚强调,各交通卡口要严格落实“首站负责制”,落实“一扫三查”“穿透式询问”“落地检”等有效做法,做到“逢车必查、一人不漏”, 确保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堵住风险隐患漏洞,全力守好“中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