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精准服务 联动服务 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胜可到经济开发区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

2022-11-26 16:56:1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临近年底,企业“日子”过得怎么样?明年有什么计划?还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服务?围绕这些关心的问题,11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经济开发区,深入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胜可一行在高杉针纺有限公司调研。

  黄胜可一行在海之蓝服饰有限公司调研。

  黄胜可一行在佳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企业稳则经济稳、就业稳。黄胜可一行考察了一批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技术研发、助企政策落实、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情况。在高杉针纺有限公司,黄胜可点赞企业心无旁骛坚守实业,坚定不移推进创新,希望继续聚焦主业,保持耐心和定力,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品牌的信誉,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海之蓝服饰有限公司,黄胜可肯定企业创新发展成果,希望加强整体规划,加快项目谋划建设,提高产能,深耕细作国外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强;在佳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胜可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开发新产品、上新项目,取得更大发展;在康恩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黄胜可勉励企业发挥康恩贝品牌优势,不断壮大实力、提升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在蓝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黄胜可强调,要合理规划,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扩大企业生产和配套空间,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亩均效益。

  黄胜可一行在康恩贝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调研。

  黄胜可一行在蓝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黄胜可指出,要聚焦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问题,开展系统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合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更好服务企业发展。要着眼全局,系统整体解决共性问题,认真分析、举一反三,梳理研判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政策创新和落实,通过解决一家企业的问题,推动解决区域发展的一些问题。要加大力度推进低效用地清理整治,加快腾笼换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