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镇村书记深入群众 “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09:48:2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实习记者 王漫

  11月24日,东阳江镇召塘里村20余位村民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聆听镇党委书记郭孝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吕安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孝杰结合召塘里村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村民畅谈村庄发展变化,为村庄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我们经常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接下来,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盘活闲置土地、房屋等各类资源,探索飞地抱团发展模式,做大村集体经济,让更多村民享受到发展红利。”吕安东说。

  聆听宣讲后,村民们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助力村庄发展建设。

  “我们村这两年变化很大,尤其是开展‘十佳村’创建以来,柏油路通到了家门口,环境面貌有了质的提升。”村民徐明良说,听了镇、村两位书记的宣讲后,他心潮澎湃、干劲十足,接下来将配合镇党委和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合力把村庄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