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看生产 问需求 话发展 黄胜可到横店镇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

2022-12-03 20:41:3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黄胜可一行在卓木王红木家具产品展厅调研。

  1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来到横店镇,调研木雕红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助企三服务”活动,听取意见建议、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黄胜可一行在新明红木家具生产车间调研。

  黄胜可一行先后调研卓木王红木家具、新明红木家具、旭东工艺品、双洋红木家具、苏阳红红木家具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工艺、转型升级、用工人数、明年订单、发展思路和愿景等情况。面对新形势,不少木雕红木家具企业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其中,已有39年历史的卓木王提出了“中式精致生活大家居”的理念与运营模式,以“高端整装、红木专家”为品牌定位,提供从空间设计、原木整装、红木家具、软装配饰等一体化的中式精致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双洋红木成立了古建、家装、家具三个事业部,从造房子到装修、再到家具,只要与木头相关的部分,全部可以从设计开始,一站式解决。旭东工艺品深入挖掘红木文化,探索发展旅游休闲产业与旅游产品相结合的经营策略,创建省级红木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新明红木持续投资对生产车间、展馆、会议中心、仓储中心进行全面升级,连续十一届被评为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苏阳红红木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和整装团队,自主研发设计出一系列的中式轻奢产品,受到消费者好评。黄胜可肯定了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抢抓机遇、勇于创新,保持耐心和定力,积极拓展市场空间,取得更大发展。

  黄胜可一行在旭东工艺品调研。

  调研中,黄胜可指出,木雕红木家具产业是东阳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要深化常态化走访企业工作,精准帮扶支持,对走访中发现收集的问题加强跟踪解决,切实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