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推进征迁安置工作 为新材料平台建设开好局 黄胜可带队调研

2022-12-14 10:32:1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巍山镇、六石街道,调研督导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征迁工作,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新材料“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是我市发展工业经济的主平台,已入选省培育名单。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平台用地空间拓展和配套基础建设,重点推进村庄拆迁、安置区建设等工作,为承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打好基础。黄胜可一行先后到巍山安置区、巍山镇上陈塘村、六石街道笠峰村、祥湖征迁指挥部,了解征迁工作和安置区建设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目前,六石、巍山两个安置区建设全面开工,并超额完成年度计划;7个村庄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黄胜可对征迁工作和安置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征迁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征地拆迁工作历来是项目建设推进中最难的部分,来不得半点马虎。要保持强有力的攻坚劲头,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加快推进征迁安置工作,为平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就下一步征迁安置工作,黄胜可要求,细化工作任务,逐个攻坚突破,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切实加快进度,已经签约的尽快腾空,已经腾空的尽快组织拆除,形成声势,营造合力攻坚浓厚氛围。要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做实做细做透群众工作,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业务指导,强化要素保障,形成推进征迁工作合力。要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步伐,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尽量把工期往前赶,同时注重功能配套,不断提升群众对安置房建设品质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