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看进度 解难题 黄胜可带队督导重大项目建设

2022-12-16 11:36:5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1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督导重大制造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提升项目质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黄胜可一行先后来到赛特斯5G产业园、浙江野风博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600吨高性能聚酰亚胺薄膜和20000吨芳香族聚酯、中天控股集团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生产基地、千芝雅智能制造和正威长三角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现场,通过看图纸、听汇报、进车间等方式,全方位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黄胜可叮嘱项目负责人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努力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胜可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加强沟通对接,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黄胜可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必须盯紧看牢,全力以赴。在建项目要坚守安全底线,加强现场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开工投产;已投产项目要提高资源要素配置效率,加大人员、设备等投入力度,积极稳妥推动增产增效、达产满产。同时,各职能部门要持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在重大项目土地指标使用、环评等方面予以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