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黄胜可带队督导项目政策处理工作 合力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2022-12-21 09:21:0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1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赴巍山镇、江北街道,现场督导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敢峰参加督导。

  黄胜可一行来到巍山镇溪西地块,现场督导政策处理工作。

  黄胜可一行首先来到巍山镇溪西地块,现场督导政策处理工作。溪西地块属于低效用地连片收储区块,总面积约78亩。目前,部分地块收储协议已经签订。黄胜可详细听取政策处理进展、盘活利用计划等情况的汇报,要求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为下一步地块盘活利用打好基础。他指出,区块利用规划要优先保障工业用地。

  黄胜可一行穿过田间小路,深入地块察看现场情况。

  江北街道上卢小学规划地块,位于湖莲东街以南、迎宾大道以东。黄胜可一行穿过田间小路,深入地块察看现场情况,并听取政策处理进展汇报。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房集聚区项目落地,新建上卢小学的呼声较高。黄胜可指出,新建小学是一项民生工程,小区、街道、部门要抓住机遇,合力推进政策处理工作,为尽快启动新上卢小学建设创造条件。

  黄胜可在督导中强调,政策处理是加快项目建设的前提,相关部门、镇乡街道和村社要提高认识,咬定目标,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