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琅坚在调研产业平台和文体项目建设时强调:积蓄发展动能 擦亮幸福底色

2022-12-22 22:38:0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楼琅坚一行在市区东阳江畔实地察看市文化艺术中心规划区块

  1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带队赴画水镇、吴宁街道和城东街道,调研新能源产业园、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等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产业平台和文体项目建设,为加快东阳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进一步擦亮东阳人民生活的幸福“底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调研。

  楼琅坚一行在画水镇杨梅园区块调研产业平台项目建设工作

  楼琅坚一行首先来到画水镇杨梅园区块,调研产业平台项目建设工作。东阳新能源产业园(杨梅园)是我市重点打造的高能级产业发展平台之一,园区面积约1840亩。当前,政策处理、土地平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等工作一体推进,已经成功引进利维能项目并落地。楼琅坚现场听取了产业园建设进展的汇报,并登高俯瞰区块地貌,详细了解建设规划等情况。在肯定前期工作进度的同时,楼琅坚要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拉开产业园整体框架。

  楼琅坚一行调研体育中心项目推进工作

  在市区东阳江畔,楼琅坚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文化艺术中心规划区块。规划中的市文化艺术中心包含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位于博士路以东、迎宾大道以西、江滨南街以北。该区块靠近东阳江且交通方便,水域开阔,环境优美。楼琅坚称赞选址选得好,同时要求充分利用周边水域开阔的优势做好整体规划设计,高品质打造东阳江边标志性建筑。随后,楼琅坚一行又来到市体育馆东门,调研体育中心项目推进工作。楼琅坚详细听取游泳馆、体育场规划设计及政策处理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工作再加劲,措施再加力,进度再加快。

  楼琅坚在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指挥部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在杨梅园新能源产业平台建设指挥部、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指挥部,楼琅坚分别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单位、镇街负责人围绕保障项目建设作交流发言。

  楼琅坚对东阳新能源产业园(杨梅园)项目、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体育中心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东阳新能源产业园(杨梅园)项目建设势头好,部门、镇街配合到位,成效振奋人心。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均取得积极进展。

  楼琅坚强调,下一步,要以规划为引领,倒排时间,加快政策处理和基础设施建设,要素资源配置打出“提前量”,全力推进东阳新能源产业园(杨梅园)建设,为精准招大引强、优化产业结构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把工作做实做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体育中心项目建设。项目指挥部统筹协调要及时有力度有效果,部门、镇街要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东阳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早日让市民感受到文体场馆建成带来的普惠便利。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