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白云街道启动公益宣传活动

2022-12-28 15:33:4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杜丹

  12月27日下午,在白云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美弟的宣布下,由白云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的“垃圾不落地,文明第一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文明,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我市经过多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市民的文明意识大大增强,但也有少部分市民,其意识、行为离文明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比如乱扔纸屑、烟头、瓶瓶罐罐,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等。为了将创文活动持续、深入、广泛地开展下去,白云街道以学校课堂为“孵化基地”,推出“垃圾不落地,文明第一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向白云区域8个初中、小学的10534名中小学生发放“共创文明城市的倡议信”,发放精品文明宣传伞和笔记本宣传册,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垃圾不落地”为主题的作文比赛,让“垃圾不落地”的文明理念根植于孩子心中,并让孩子成为家人的“文明导师”,让他们来“教育”“监督”家人的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