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强化服务保障 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黄胜可到横店镇开展进企业优服务活动

2023-01-02 17:07:2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新年伊始,企业有什么打算,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服务?围绕关心的问题,1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来到横店镇开展进企业优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黄胜可在横店东磁考察。

  黄胜可首先来到横店东磁及下属企业,考察企业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应用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发展计划、发展思路和愿景。黄胜可充分肯定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期,抢抓先机,稳中求进谋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满产达效,为东阳经济发展和磁性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他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当好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店小二”,深化常态化走访企业工作,对走访中发现收集的问题加强跟踪解决,加快推动各项惠企政策举措落地落实,与企业同向发力,共同推动我市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胜可在安瑞磁业考察。

  黄胜可在江南铝材考察。

  在安瑞磁业和江南铝材,黄胜可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安瑞磁业2022年1-10月产值2.25亿元,产值增速192%,是我市亿元培育企业;江南铝材致力于铝合金管材设计及开发,年产值超亿元,是我市重点优质制造业企业。黄胜可为两家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要求有关部门主动靠前,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他勉励企业保持耐心和定力,坚守主业实业,抢抓数字化机遇,勇于创新,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