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推动项目提速提质提效 黄胜可主持召开一季度开工项目专题汇报会

2023-01-05 13:55:4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W020230104833450539467.jpg

  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主持召开一季度开工项目专题汇报会,听取重点项目开工计划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大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抓早抓紧抓实,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锦明参加。     会上,市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城投集团、交投集团、横店镇先后汇报了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计划安排情况。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汇报了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情况。黄胜可指出,近年来,我市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大抓项目的氛围日益浓厚。要保持好势头,强化统筹协调、督促加快进度、形成工作闭环,以工作确定性应对外部不确定性,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W020230104833452490554.jpg

  黄胜可强调,要强化项目攻坚意识,把工作做得更扎实。要清单化推动项目建设,围绕一季度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具体项目,细化到每个月、每周,能早则早,能不停工就不停工,全力以赴把项目往前赶。要明确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千方百计争时间抢进度,对在建项目要及时研究解决卡点堵点问题;对新开工项目要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高效完成前期工作。要加大项目督查力度,动真格,创新优化督查方式方法,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持续跟踪、限期整改,做到全过程闭环管理。对项目建设推进慢、工作责任不落实的,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营造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