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倾听企业需求 提振发展信心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东调研

2023-01-05 21:19:5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1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东调研,并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陶叶萍,我市领导黄胜可、方宪文、潘国东、楼红霞参加调研或座谈。

  马光明一行在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马光明一行在浙江东政电机有限公司调研。

  马光明一行在浙江东峰制冷配件有限公司调研。

  企业是市场主体和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马光明一行先后到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浙江东政电机有限公司、浙江东峰制冷配件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参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认真听取生产发展遇到的难题和需求。马光明指出,要加强对接协调,积极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马光明一行走进民生议事堂、美术馆,调研社区公共文化建设情况。

  在卢宅社区,马光明一行走进民生议事堂、美术馆,调研社区公共文化建设情况。民生议事堂是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载体。马光明听取我市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协商惠民生、助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在市美术馆,马光明参观了“宋韵东阳”主题书画作品展。他希望我市在社区公共文化建设方面加强探索,形成更多可推广的经验成果。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改革创新、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马光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东阳经济增长步伐稳,企业家精神面貌好,党委政府服务意识强。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继续落实好优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全力做好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缩小“三大差距”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主要内容,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提振信心,推动经济回稳向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