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鼓干劲 强信心 促发展 金华市领导来东调研

2023-01-07 09:19:5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摄影 通讯员 单冠定

  1月6日下午,金华市副市长赵秋立一行来东,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鼓劲。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刘熙参加调研。

  赵秋立一行首先来到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进入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科技创新、数字化改造、经营发展等情况。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稀土永磁钕铁硼系列产品。得知英洛华磁业刚刚获得2022年度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赵秋立对企业重视科研、注重精细化管理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浙江新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秋立一行参观了新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的技术特点和应用领域。浙江新纳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通过自主研发和产学研合作的方式促进全面技术提升,有多款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多个项目被列为国家级科技项目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赵秋立希望企业秉持“创新成就未来”的宗旨,推动持续高质量发展。

  浙江埃森化学有限公司是国内吡啶类化工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优化产品结构,培育优势产品,稳步推进科技融合和产业升级,在国内外市场上有着强大的竞争力。赵秋立一行深入车间参观,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以专注科研、持续创新的态度努力开拓发展新天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