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黄胜可督导民生实事重大市政项目

2023-01-07 12:00:0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调研督导民生实事项目和重大市政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事项,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交出满意答卷。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敢峰参加。

W020230105535555041949.jpg

  黄胜可一行首先来到南岸艺术公园,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卢三溪以西绿化种植,卢三溪区域栈桥、挡墙已开始施工,珍珠塘西侧蒋桥头地段已开始桩基施工。黄胜可指出,南岸艺术公园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项目之一,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精准突破问题,加快推进速度。同时要不断优化设计,完善周边功能配套,更好满足群众休闲健身需求。

W020230105535555961218.jpg

  江滨北街与迎宾大道互通工程是重大市政项目之一,现已完成平侧石、水稳层铺设,正计划铺设沥青,争取春节前通车。黄胜可认真查看了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度。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工程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完善红绿灯、交通标识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为群众提供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此外,黄胜可一行还分别前往金店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金甬铁路货场连接线项目和G351周官至山口段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黄胜可要求,要咬定目标,倒排时间抓进度,加强协调对接,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施工方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加快项目进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