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黄胜可在江北街道现场办公会上强调:勇于担当作为 争当发展排头兵

2023-01-08 19:36:2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在江北街道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解决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紧扣发展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动解决一批历史遗留问题,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争当发展排头兵。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敢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参加。

  办公会直奔主题、开门见山,江北街道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征地、小区历史遗留问题及高层建设等四项需市级层面解决的有关问题。与会部门就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会商。黄胜可逐项了解有关情况,对能当场解决的,立即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对还需要研究解决的,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尽快制定解决方案。

  黄胜可对江北街道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江北街道是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之一,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多,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实现新作为。

  黄胜可强调,解决问题要通盘考虑、着眼长远、抓住关键,坚持规划引领,加强整体规划和科学论证,一揽子解决问题。要依法依规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认真研究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采取有效措施,同时举一反三,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大支持力度,在项目征地、土地指标等方面强化保障,深入基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