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新春送祝福 浓情暖人心 楼琅坚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09 22:51:4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带队走访慰问老领导、企业家、拔尖人才、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楼琅坚一行走访慰问王正明

楼琅坚一行走访慰问康益民

楼琅坚一行走访慰问蔡志成

楼琅坚一行走访慰问严荣华

  市领导楼琅坚、郭锦明、黄阳明先后走访慰问王正明、蔡志成、康益民、严荣华等老领导,送上新春祝愿。每到一处,楼琅坚都和老同志促膝交谈,简要介绍产业平台建设、重大项目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领导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共同祝愿东阳的明天更加美好。

楼琅坚一行看望参战一等功臣王永平

  在吴宁街道江滨社区,楼琅坚一行看望了参战一等功臣王永平。楼琅坚向王永平了解了当年立功经历和当前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为保卫国家立下赫赫战功,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楼琅坚一行看望老党员何依亭

  “向您拜个早年!”在横店镇张山坞小区,楼琅坚、郭锦明、刘熙、黄阳明一行看望了老党员何依亭,送上新春祝福。95岁的何依亭思维清晰,耳聪目明。他于1947年入伍,1948年入党,参加过抗美援朝。楼琅坚与何依亭老人亲切交谈,询问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对他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楼琅坚一行看望困难群众郑陆军

  困难群众的生活,始终是党委政府的牵挂。在横店镇禹山社区东一小区樟树下郑陆军家中,楼琅坚嘘寒问暖,询问其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和家人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尽可能给予关心关怀,落实好帮扶政策。

楼琅坚一行看望横店集团企业家

楼琅坚一行看望横店集团拔尖人才

  企业家和拔尖人才,是创业创新的中坚力量。在横店集团,楼琅坚一行集中看望徐永安、任海亮、祝方猛、魏中华、徐天福、倪强、徐飞宇等企业家和于在群、詹威强、李玉平、於扬栋、刘立东、孔剑虹、桑小庆等拔尖人才,送上鲜花和新春问候。“春天即将到来,曙光就在前头。”楼琅坚勉励横店集团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3年大干快上,再创辉煌。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永安对市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精神鼓舞无比可贵,横店集团将在新的一年里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楼琅坚一行看望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

  在陆光正工作室,楼琅坚一行看望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送上鲜花,致以新春问候。楼琅坚向陆光正了解了身体及木雕创作情况,感谢他为东阳木雕行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祝愿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艺术常青。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