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问候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黄胜可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3 20:00:24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新春佳节将至。1月12日—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走访慰问老领导、企业家、拔尖人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残疾人,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卢启源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王振尧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陆益民

  市领导黄胜可、卢旭萍、张伟钢、楼美姣先后走访慰问卢启源、王振尧、陆益民等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每到一处,黄胜可都和老同志促膝交谈,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支持东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高度评价过去一年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祝愿东阳的明天更加美好。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邵钦祥

  在花园村,黄胜可一行看望了邵钦祥、邵徐君、邵君芳、魏忠岚等企业家和徐立新等拔尖人才,送上鲜花和新春问候。2022年,花园村主要经济指标数据稳中有升,全村实现营业收入655亿元。今年,花园村将重点做好花园生物公司可转债券再融资项目实施、企业数字化提升及未来工厂建设等十一件大事,计划全村营业收入达到692亿元,力争超700亿元。黄胜可对花园多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对东阳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勉励花园集团抓住机遇,坚定不移加大研发投入,再创新辉煌。花园联合党委书记、花园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邵钦祥对市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花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成绩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样板。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张岳平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卢荘秋

  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始终是党委政府的牵挂。黄胜可一行先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张岳平、困难职工赵红乔、残疾人卢荘秋一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一年有多少收入?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黄胜可悉心询问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困难总会过去,日子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他要求,相关街道和村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解决好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卢光华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冯文土

  在木雕小镇,黄胜可一行看望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卢光华和冯文土,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送上鲜花,致以新春问候。黄胜可感谢卢光华、冯文土为东阳木雕竹编行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艺术常青。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戚小慧

  戚小慧是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典型,她初中毕业后不幸失明,但从未向命运低头。通过学习推拿技术,她开办了盲人推拿所。20多年来,她免费教盲人学按摩、推拿,帮助了上百名盲人朋友就业、创业。去年,戚小慧获评“中国好人”。黄胜可为戚小慧送上“中国好人”荣誉证书和鲜花,对她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她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让更多残疾人通过就业创业,过上美好生活。

  黄胜可一行走访慰问艾林

  黄胜可一行还到海森药业,看望慰问拔尖人才艾林,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及企业生产经营、假期生产安排等情况。勉励他继续扎根东阳,不断开拓创新,为东阳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