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政协委员风采】郭昕昕:为东阳工业经济发展谋与思

2023-01-14 13:27:4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视频 陈鑫航

  11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浙江宝森波纹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昕昕走遍整个车间,详细了解年前员工在岗、设备运行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fdd56106c780e1eb862ed5d672c7ff0.jpg

  除了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这两重身份,郭昕昕还是九三学社东阳市基层委委员、市知联会六石分会会长、市企业家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秘书长。平时,他不仅积极参加学习、培训、考察等各类团体活动,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无论是捐资助学、捐赠防疫物资,还是关心关爱老年人,都从不缺席。
  2017年首次当选为市政协委员后,郭昕昕深感责任在肩。他加强理论与政策学习,在立足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的基础上,通过走访、交流等方式了解东阳工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让群众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更有获得感”“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等建议。

5e73da5e7194511d67ee7f2625e9146.jpg

  “委员有所呼,政府有所应”,郭昕昕对这句话感受很深。2021年两会期间,他建议在长松岗功能区部分道路两侧施划公共停车位,第一时间得到政府部门的交办和答复。“过去,长松岗功能区主干道两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不仅影响道路美观,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施划近千个公共停车位后,该区域的环境品质显著提升,企业停车难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郭昕昕说。
  今年,郭昕昕重点关注“如何发挥人才、技术的最大效能”。“当前,我市正着力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促进资源要素高效流动、集聚转化。我建议在此基础上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仅要想方设法将人才、技术引进来,还要加快培育一批优质项目,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郭昕昕说,作为一名经济界政协委员,今后他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职,为东阳工业经济发展谋与思。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