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3-01-16 18:51:17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摄影 包康轩 胡扬辉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东阳剧院举行。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市政协副主席黄阳明、陈琳、张望峰、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陈琳主持。

  会议表彰“最美政协人”

  会议表彰优秀界别

  会议表彰优秀政协委员

  会议表彰优秀政协委员

  会议表彰优秀政协委员

  会议表彰优秀提案

  会议表彰优秀提案

  会议表彰了“最美政协人”、优秀界别、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等先进;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议程;决定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为1月16日17时。

  方宪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昂首阔步迈上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阳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切实肩负起参政议政的神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

  方宪文指出,要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任务。本次大会主要有两个任务,一是听取和审议五个报告,二是增选市政协副主席、常务委员。各位委员要紧密结合东阳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努力使报告成为激励全市上下大干快上、奋进赶超的有效举措,和系统推动东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要坚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本着对东阳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行使民主权利与认真贯彻组织意图统一起来,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方宪文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树立清风正气。全体委员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带头遵守政治纪律、选举纪律和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要认真阅读《会议指南》,对照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认真参加分组讨论和各项会议活动,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