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00后的我们看两会 | 首次“参会”开眼界

2023-01-18 10:44:4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张庆

  1月17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在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参会人员中,11张青春甚至还带着稚嫩的面孔分外引人注目,他们是市融媒体中心首次招募的00后“两会观察员”。

  “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以前只参加过学生代表大会,今天的政协开幕会让我接触了全新的领域,长了不少见识。”00后“两会观察员”楼明浩兴奋地说,他对大会发言环节印象深刻,“委员们的发言内容深刻独到,可见花了不少功夫。像数字化改革方面的内容我平时也有关注,一直以为数字化改革是单一模式,委员的发言让我了解到它在实际中可以因企制宜,多元应用。”楼明浩感叹,此次活动让他不虚此行,以后将会更多地关注东阳发展,结合自身所学为东阳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