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3-01-19 21:14:58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韦敏航 摄影 包康轩

  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楼琅坚、朱志杰、潘国东、赵跃亮、楼美姣、楼国民、赵晓珍、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府办、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到会听取各项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会议由许克宁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情况,酝酿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童康作代表联名提名推荐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并对有关情况进行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正式候选项目;通过议案审查报告、国民经济计划审查结果报告和财政预算审查报告;提出议案决议(草案);提出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出各项报告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