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3-01-19 21:14:05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王潇 摄影 吴意琼

  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楼美姣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赵晓珍、许克宁、郭锦明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议案截止时间,到1月19日15时止,本次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449件。在44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中,有关法制建设方面21件,占 4.68%;财政经济方面73件,占 16.25%;科教文卫方面 102件,占 22.72%;城建环保方面122件,占27.17%;农业农村方面87件,占19.38%;社会建设方面44件,占9.80%。这些建议紧扣政府工作中心,客观和准确地反映了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生活中一些应予以重视解决的问题,对完成我市新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讨论了关于议案建议的审查报告(草案),筛选确定了代表提出的12件代表建议为2023年度重点建议。《议案建议审查报告(草案)》连同议案一并提请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