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团结奋进迈步新征程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2023-01-19 21:08:5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董莹 摄影 包康轩

  19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收获、满怀信心,再次齐聚东阳剧院,剧院内气氛隆重热烈。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热烈的掌声,响彻会场。这掌声,是为过去的成就喝彩,为凝聚的共识点赞,为未来的征程鼓劲。

  2023年,市政协委员们一张张“新老面孔”,带着拳拳之心而来,激活一池春水。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履职热情,围绕整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民情民意在这里汇集,智慧力量在这里迸发,发展共识在这里达成,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惠民良策,责任、使命、担当,始终在他们胸中激荡。

  “会后回到工作岗位,我一定把两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引领广大青年更好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接受记者采访时,市团市委副书记、共青团委员包倍豪说。

  “政府工作报告字里行间充满为民情怀,彰显了政府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的担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也更加坚定地相信只要紧跟着市委市政府的步伐,就一定能有更好的明天。”凤凰谷天澜度假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总工会委员楼晓玫说,作为一名酒店行业的从业者,这些年文旅产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我市也存在发展不平衡的现状,但是报告中提出的一些目标和委员们谈及的一些建议,都体现出了推进全域旅游的决心,让我对2023年充满了信心。

  市利群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方学群是农业界的委员,从2017年开始参与了我市200多个村庄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这些年帮助创建了很多的十佳村、十美村,后续的维护和建设也有了新的方向,未来的农村一定更好。”方学群说,自己今年的提案也与美丽乡村建设相关,希望能够引进农村职业经理人,和村干部一起谋划,帮助村庄建设得更好的同时,能够在文化传承、旅游发展等方面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迎着冬日暖阳,走出会场,委员们心潮澎湃,使命愈加清晰,力量更加汇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