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徐巧英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

2023-01-19 21:10:4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巧颖 摄影 胡扬辉

  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6名。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方宪文、黄阳明、陈琳、张望峰、楼红霞、冯涧、赵小仙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童康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张望峰主持。
  本次选举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方宪文、张望峰、冯涧。
  大会应到委员327名,实到委员295名,超过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的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
  经过选举,徐巧英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东阳市委员会副主席,包倍豪、任海燕、杜倩倩、吴盛龙、张鑫阳、胡小骏当选为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