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朱志杰在参加六石开发区、千祥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发展特色产业 壮大工业经济

2023-01-20 10:45:06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李磊 通讯员 颜胜越

  1月19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先后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六石开发区代表团、千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三个报告,结合各地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翔实、公正客观,部署工作全面细致,目标明确,令人振奋。代表们还围绕做优做强区域特色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乡村振兴推进力度、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区域工业发展短板、加强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推动城乡医疗均衡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朱志杰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一一进行互动交流,并对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见地,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履职水平。

  朱志杰指出,六石街道和经济开发区要做到错位发展、有机融合与联动,经济开发区持续加强产业建设,六石街道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此外,六石街道还要主动融入“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补齐工业短板。千祥镇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箱包、草席、竹编等特色产业,着力补链强链,同时要以“重整河山”的决心推进镇区建设,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交通环境,全力服务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