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春节坚守岗位 守护万家祥和 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23-01-21 14:06:4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陈云 李磊 董莹 孙新萍 摄影 包康轩

  春节将至,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市委副书记潘国东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楼琅坚一行在市桥隧管理分中心慰问工作人员

楼琅坚一行在市融媒体中心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楼琅坚一行在中国电信东阳分公司慰问工作人员

  市领导楼琅坚、郭锦明、赵跃亮、黄阳明一行来到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桥隧养护应急分中心,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桥隧养护应急分中心负责全市县道以上245座桥梁和14座隧道的“体检”工作,9名工作人员春节期间也将坚持日常巡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楼琅坚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用坚守为春运保驾护航。在市融媒体中心,楼琅坚、卢旭萍、郭锦明、赵跃亮、黄阳明将《笔墨当随时代》一书送给采编人员。了解到我市融媒指数连续五个月位居全省前20,楼琅坚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东阳发展呐喊鼓劲,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新年快乐!”在中国电信东阳分公司,楼琅坚一行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愿。中国电信东阳分公司春节期间推出暖心活动,向留东外来建设者提供免费流量包。楼琅坚对中国电信东阳分公司为东阳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黄胜可一行在歌山画水公园慰问综合行政执法队员

黄胜可一行在市供电公司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黄胜可一行在江北反诈广场慰问环卫工人

黄胜可一行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黄胜可、楼美姣、陈琳一行首先来到歌山画水公园,看望慰问综合行政执法队员。“春节将至,大家辛苦了!”黄胜可希望执法队员继续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多出力,让东阳更美更宜居。在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黄胜可一行详细询问电力供需、用电负荷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希望电力系统继续努力,为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江北反诈广场,黄胜可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用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黄胜可看望了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他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

朱志杰一行在中国银行东阳支行慰问营业人员

朱志杰一行在人民医院慰问医务人员

  朱志杰、何浩亮、李敢峰来到中国银行东阳支行营业大厅,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春节祝福。在人民医院急诊中心、发热门诊,朱志杰向医务人员献上鲜花。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向“保健康、防重症、遏病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方宪文在消防救援大队慰问消防员

方宪文在移动公司慰问工作人员

  方宪文、张伟钢、楼国民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岗位,用辛苦付出守护万家祥和。在移动公司,方宪文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致以新春祝福。他对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春节期间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保障市民通信顺畅。

潘国东一行慰问民警

  潘国东、徐健、楼红霞先后来到吴宁西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市公安局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向坚守岗位的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全力守护平安祥和年。在密码管理局,市领导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值班人员保持工作状态,按制度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