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2023-01-20 15:11:59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李磊 图片 包康轩 吴意琼

  1月2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东阳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14名,实到代表297名,符合法定人数。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楼琅坚、朱志杰、潘国东、赵跃亮、楼美姣、楼国民、赵晓珍、许克宁、俞益钟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在主席台就座。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现任市级领导;部分老领导;曾任市级领导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会议由赵跃亮主持。

  大会采用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通过大会总监票人名单。随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根据计票结果,赵跃亮宣布:徐慧媛、葛剑当选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向全市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