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廉洁文明过春节 市政府部署廉政建设工作

2023-01-21 15:14:54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1月20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领导黄胜可、郭锦明、李敢峰、徐健、范锐、龚杭娟、徐育阳、胡利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府系统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政府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W020230128395825584302.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深化完善主体责任清单等。党组(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谋划、部署推进、检查落实,对班子成员要经常“咬咬耳朵、扯扯袖子”。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过问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以工作实绩彰显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成效;要严格规范权力运行,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从根本上源头上减少行政诉讼案件发生,推动审计、巡察反馈的各类问题闭环整改到位;要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来抓,积极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市办法的落实,持续纠治“四风”,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春节在即,要带头做好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廉洁文明过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