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让出行更美好 我市开展春节文明旅游宣传毅行活动

2023-01-28 14:51:0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韦敏航

  1月27日,市文广旅体局在歌山画水公园内开展了“文明旅游 快乐出行”春节文明旅游宣传活动,40余名参与者通过毅行的方式展现新春新气象。

  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上至花甲老人,下至学龄前儿童。他们从江滨文化中心出发,沿着健身步道,边行走边宣传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

  “今天吃完午饭就过来了,毅行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放松身心,我觉得蛮有意义。”一名参与者在现场表示。市民朱丽姣带着外孙女一起参加活动,两人边走还边把沿路座椅边上丢弃的烟头、草丛中的小垃圾都捡拾干净,“难得春节空闲,就带着孩子参加活动,不仅能看看美丽的东阳江,还能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

  据悉,市文广旅体局将不定期在市区重要绿道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毅行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宣导文明旅游,共塑城市文明。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