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们的节日·春节丨志愿服务进景区,助力文明旅游

2023-01-29 15:57:37 来源:东阳新闻网 胡媛

春节期间,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的“癸卯年新气象 文明游我先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广州街·香港街景区开展。

图片

“您好,垃圾请放进分类垃圾桶”⋯⋯春节假期里,我市众多景区出行市民、游客人数显著增加。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口头劝导等形式,为游客普及文明旅游常识,垃圾分类、禁塑令等知识。

图片

同时,多名小志愿者手举印有“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字样的气球,赠送给来往的游客,倡导大家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文明出游氛围。12岁的小志愿者方语川来自宁波,过年跟着家人来到东阳,主动报名加入此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能在假期为文明旅游出点力,让大家有更好的出行体验,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许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