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交流金华市两会提案准备工作 在东金华市政协委员开展主题活动

2023-01-31 09:46:22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董莹

  1月30日下午,在东金华市政协委员开展了“委员同心汇·东阳窗口”活动。市政协主席方宪文,副主席陈琳、楼红霞、徐巧英参加。

  未来社区建设、提升村级医疗卫生水平、打通轻轨交通“最后一公里”……会上,在东金华市政协委员交流了金华市两会提案准备工作,参政议政热情高涨,气氛热烈。现场还对各个提案进行了交流,与会委员对提案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改。

  方宪文指出,委员们的提案涉及面广,有深度、有广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所提意见建议大多切实可行。政协提案工作是委员履职的主要形式,是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渠道,希望在东金华市政协委员要凝心聚力,结合调研实际和自身工作写好提案,在提案截止时间前继续完善修改,争取在金华市两会上发出更多东阳好声音,展现更多东阳风采。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