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强化服务保障 加快项目建设 黄胜可检查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情况

2023-01-31 09:43:00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云


  黄胜可一行到汉生制药了解企业开复工情况

  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带队到经济开发区、江北街道检查重点项目、企业开复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黄胜可一行到孚诺医药了解企业开复工情况

  黄胜可先后来到汉生制药、澳亚织造和孚诺医药,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员工返岗、全年生产计划、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春节,汉生制药、澳亚织造均安排员工值守生产一线,铆足干劲不停产,开足马力争取开门红,其中汉生制药1月份产值已超2500万元,同比翻一番,发展势头强劲。29日复产的孚诺医药,其大部分员工已返岗,产能恢复80%以上。黄胜可鼓励企业抢抓机遇,瞄准市场需求,加快产品研发和项目建设,在新一年突飞猛进,实现更大发展。相关部门和属地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举措,做实用工等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黄胜可一行到东阳光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黄胜可来到东阳光铝电解电容器项目现场,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分东西两侧建设。目前,西侧厂区已封顶,预计3月份试生产。黄胜可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询问员工返岗、工作计划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他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往前赶,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黄胜可一行到歌山大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最后,黄胜可来到歌山大桥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他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并指出,要紧扣节点抓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科学组织施工,形成更多实物量,争取早日建成早日造福群众。要进一步梳理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突破,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