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楼琅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检查企业项目开复工

2023-01-31 23:26:11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楼琅坚一行检查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复工情况

  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项目工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检查复工开工情况,为企业新一年发展鼓劲加油。他强调,要大力营造政企同心抓经济、拼经济的浓厚氛围,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强信心,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郭锦明、刘熙、李敢峰参加。

  楼琅坚一行检查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复工情况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正月初四就恢复生产,开足马力生产车载控制器等产品。“公司订单情况如何?”“原材料和生产设备采购是否顺利?”楼琅坚一边参观生产车间,一边仔细询问困难问题。了解到企业在国内外都开设了生产基地,订单已排至2026年,楼琅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积极响应省委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的号召,同时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延伸拓展。

  楼琅坚一行检查横店东磁年产2.35万吨新能源用高端磁性材料项目开工情况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35万吨新能源用高端磁性材料项目是省重大产业项目,目前正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楼琅坚察看了设备安装现场,细致询问生产规模、电力保障等情况。在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后,楼琅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密切沟通配合,合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楼琅坚一行检查浙江花园铜业有限公司复工情况

  在南马镇,楼琅坚一行先后前往浙江花园铜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南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花园铜业有限公司从正月初四开始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来自10多个省份的300多名职工基本已到岗,企业也已恢复满负荷生产。楼琅坚深入车间,与工人亲切交谈,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楼琅坚还察看了超厚压延铜项目现场,听取花园集团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花园集团良好发展势头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

  楼琅坚一行检查浙江南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复工情况

  浙江南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永磁铁氧体等产品,正月初八复工。楼琅坚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负责人把新年目标和展望写在纸上,表达企业发展信心。楼琅坚希望企业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再创新业绩,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在企业发展保障上下功夫,为企业增产提效做好服务。

  楼琅坚一行检查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项目开工情况

  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项目工地上,彩旗猎猎,挖掘机、旋挖钻机等机械正在隆隆作业。楼琅坚详细听取了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项目开工情况。楼琅坚要求施工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监理单位加强全过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春节假期后,我市全力组织好工业企业、产业项目快速开复工。楼琅坚在调研中强调,镇乡街道、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跟着企业走、围着项目转,着力解决企业关心的重难点问题,落细落实助企惠企各项政策,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氛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