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弦 市领导带队调研督导

2023-02-01 10:04:13 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陈俊蓉

  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敢峰带队前往南市街道、南马镇、画水镇,对森林防火“六清六防”及林业卫片执法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南市街道槐堂村,检查了林业卫片执法工作。随后,市领导一行前往南市街道广丰村、南马镇后杜村、画水镇莪溪村,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六清六防”工作落实情况。

  为做好冬春季节森林防火工作,我市全域联合开展了“六清六防”行动,即清坟边防坟火、清路边防路火、清地边防地火、清林边防林火、清房前屋后防家火、清防火隔离带防野火。

  市领导肯定了各地森林防火“六清六防”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镇乡街道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将防火责任落实到每个山头、每个村庄、每个路段,加强巡查和宣传,严格执行野外火源管制措施,全面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